close

    提供母親節蛋糕,宜蘭母親節蛋糕外送,造型蛋糕,生日蛋糕,蛋糕宅配,強調新鮮快速送到家,提供宜蘭母親節蛋糕外送蛋糕送到府上,讓你方便線上訂購,吃的安心也吃的美味,2017母親節蛋糕決定好了嗎?宜蘭母親節蛋糕外送今年母親節蛋糕來點不同的吧!值得推薦給你最愛的媽媽,嚴選食材不甜膩,為母親的健康把關!母親節蛋糕,母親節蛋糕宅配,母親節蛋糕推薦,2017母親節蛋糕,宜蘭母親節蛋糕外送,2017母親節蛋糕推薦,2017母親節蛋糕宅配


【美妮鑽石】圓心 天然鑽石墜鍊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736170


  • 天然真鑽
  • 經典簡單款設計
  • 平常都可以佩戴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生日蛋糕宅配人氣店家 台中

品牌名稱
預算
  • 0~1999
主石材質
  • 白色鑽石
適用對象
主鑽重量
  • 11~29分
車工
  • 圓形
配鑽總重量
  • 0~10分
戒台材質
認證
  • 原廠保證書






◆商品名稱:圓心 天然鑽石墜鍊
◆商品內容:墜子x1
◆主石:天然鑽石總重約0.20CT
◆材質:925銀鍍玫瑰金
◆鍊長:17寸/銅合金鍊
◆商品配件:中文保證卡x1、包裝盒x1
◆商品產地:台灣
◆保固年限:一年
◆保固範圍:免費清洗保養
◆注意事項:網頁商品會因不同品牌螢幕及解析度不同而造成色差,實物顏色更佳,請以實品為準。
◆退貨條件:十天審閱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但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狀態且完整包裝(如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贈品等)
◆保養須知:
1.避免與指甲油、化妝保養品接觸。
2.避免與其他金屬一併配戴或擺放以免相互刮傷。
3.配戴後可用軟乾布輕拭乾淨,請勿浸在水中清洗,以免留下無法清洗的水漬
4.收藏時請擺放珠寶盒內或陰涼乾燥的地方。















保固期 草莓蛋糕宅配人氣店家

1年保固期

一年內免費清洗保養













活動時間:4月1日00:00 ~4月6日23:59

活動範圍:全伺服器

活動方式:使用遊戲內強化功能,截失敗的圖在世界頻道,截圖上傳至官方FB粉絲團,即可獲得活動獎勵。

活動獎勵:

強化失敗

獎勵

+7沖+8

+8保護卷*1、幸運石*1

+9沖+10

+10保護卷*1、幸運石*4

+11沖+12

+12保護卷*1、優秀幸運石*2

活動回報方式: 於該活動討論串下方使用"留言" 註明 伺服器:XX 角色名:XXX (包含達成圖片如下)

圖片必須拍出UID及玩家ID和伺服器編號及成就介面(紅色圈起部分)

注意事項:

1.粉絲團活動上傳圖片規則如下:於該分類活動之討論串下方使用「留言」功能,並填寫"伺服器、角色名及貼上達成照片"才算完成PO圖。

2.粉絲團刪文規則如下:1.非本活動之留言。2.非依照規定留言(例如:要求伺服器、角色名、圖片,未填寫完整者)。

3.玩家需在指定的粉絲團串留言才可獲得獎勵。

4.本活動每個玩家各獎勵僅能獲得一次。

5.若本活動截圖無法100%識別是否符合獎勵資格將不予發送獎勵。

6.活動獎勵將於7個工作天內(遇例假日順延),以信件方式發送至玩家信箱,如因玩家個人因素逾時未領取,官方將不做額外補償。

7.本活動獲得的獎勵道具,均不得自行要求官方轉換、轉讓、折換現金或其他虛擬道具、貨幣。

8.活動期間,酷玩線上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母親節百貨公司活動2017 dm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12-09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母親節活動2017-->



《全民打棒球2 Online》今(22)日推出

「CPBL黑卡魅力銳不可擋」全新改版

CPBL新黑卡、MLB 11年再評價、1994 CPBL/MLB老兵、CPBL特殊姿勢同步登場

新星招攬、紫卡點數3倍、全壘打大賽第18塔吉特門市價格季好康活動開跑

CPBL2015年總冠軍賽日前於桃園國際棒球場開打,首戰由中信兄弟隊與Lamigo桃猿隊對戰,桃猿隊以8比6贏得首勝,隔天進行第二戰時,戰況更是高潮迭起,中信兄弟後起急追超前,以6比5險勝Lamigo桃猿,將戰線拉成1比1平手,相信在接下來幾場的年度總冠軍爭奪賽中,兩隊將會有更精彩的對壘表現。紅心辣椒旗下最受棒球迷喜愛的《全民打棒球2 Online》,今(22)日趁勢推出「CPBL黑卡魅力銳不可擋」全新改版,除開放「CPBL黑卡」、「MLB11年再評價」、「1994 CPBL/MLB老兵」外、更全面新增「CPBL特殊姿勢」、「系統功能優化」,豐富的遊戲內容,讓玩家盡情感受最獨特的棒球饗宴。此外,歡慶改版,紅心辣椒特別精心規劃「新星招攬」、「紫卡點數3倍」、「全壘打大賽第18季」....等多樣活動,將送出超值的豐厚大獎,敬邀所有喜愛《全民打棒球2 Online》的玩家進入遊戲一起燃燒棒球魂。

《全民打棒球2 Online》「CPBL黑卡魅力銳不可擋」全新登場

u CPBL新黑卡登場

全新改版將新增7張「CPBL黑卡」,包含「林恩羽」、「黃欽智」...等優秀球員,每位球員不但是球迷心中最具代表性的知名選手,其球員卡的能力數值更遠高於「紫卡」,將發揮更威猛的攻擊力及防守力,幫助玩家在球場上取得勝利。其中,投手方面的「林恩羽」當年榮獲投手三冠王、防禦率王、勝投王...等殊榮,只要站上投手丘,莫不讓對手懼怕,本次改版後將成為黑卡球員卡,將會發揮最強大的力量,幫助玩家奪分。

u MLB 11年再評價

全新改版將針對MLB打者和投手各項潛力值進行調整,並特別新增黃卡及紅卡等選手卡,包含「J.法蘭康諾(紅)」、「C.佩拿(紅)」、「J.杰伊(紅)」...等強棒打者,讓玩家能再次打造2011年MLB的黃金隊伍。

u 1994 CPBL/MLB老兵

玩家等待已久的94年雙聯盟球員卡老兵系統終於登場,本次改版共新增123張老兵卡,將會發揮最強大的力量,幫助玩家奪分,其中MLB「巨怪強森」以速度飛快的直球與銳利非凡的滑球,被稱做「滑球先生」,曾贏得5次賽揚獎、303勝...等多項的成就同時也被封為「神之左手」,其老兵卡的潛力值為「回神」,是隊伍嚇阻打者不可或缺的重要靈魂人物。

u 新增CPBL特殊姿勢

同步新增CPBL知名球星的特殊姿勢,玩家可以在遊戲中體驗選手最擬真、真實的傲人風采,盡情享受最緊張、熱血的棒球比賽。

u 系統功能優化

本次改版,針對選手相關道具系統進行優化,新增數量顯示功能,且玩家可自行選擇採用道具或WA幣兌換「潛力開發券」、「訓練初始化券」、「指導力初始券」...等,增進玩家在遊戲中的便利性。

《全民打棒球2 Online》多樣好禮大方送

n 新星招攬

自即日起至11月5日,在遊戲中只要第三次招募到同一張新星卡,即可享有免費招募的機會。

n 紫卡點數3倍

同上述活動期間,玩家只要於遊戲中完成9局15分比賽,即可獲得「紫卡點數」X3倍。此外,當紫卡點數累積至指定數量時,還可額外獲得「隨機紫卡」。

n 全壘打大賽第18季

玩家自即日起至11月5日只要參加全壘打大賽,並擊中「黃金球」,即可獲得「紫卡交換券」、「新星卡髮型」...等黃金球獎勵。此外,各球場排名第一及敲出最多全壘打的玩家,還可額外獲得「WA幣」等大獎。

相關遊戲及活動訊息,敬請參閱:

《全民打棒球2 Online》官網 :

《全民打棒球2 Online》粉絲團: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10-23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BLADE-刀鋒戰記》新世代男神王大陸

唯一遊戲代言首選

王大陸代言手遊初體驗 廣告花絮搶先全球大公開!

首款高人一「擋」動作手遊 X 王大陸 陪你奮戰到底!

首款高人一「擋」ARPG動作手遊《BLADE-刀鋒戰記》,王大陸超人氣代言!

Garena 台灣競舞娛樂代理的ARPG手遊鉅作《BLADE刀鋒戰記》今日正式宣布,將由新世代男神、有「國民天菜」稱號的超人氣男星王大陸擔任遊戲代言人,並率先在首波主打電視廣告上檔前公布拍攝花絮影片,請各位粉絲以及玩家拭目以待!而王大陸之後也將親自上陣進行遊戲實況與玩家真實互動,人人都有機會與「老大」進行一對一PK!敬請密切注意《BLADE刀鋒戰記》官方網站以及官方粉絲頁!

首度代言遊戲 Garena就是不二選擇

今年初嘗走紅滋味的王大陸第一次代言手機遊戲就選擇與Garena合作,王大陸:「《BLADE刀鋒戰記》遊戲畫面真的很帥!而且非常有質感,我相信一定會大賣的!而且Garena的品牌非常好,我從小就有在玩Garena的遊戲,所以當我一聽到代言這款遊戲的機會馬上就答應了!」而為了呼應《BLADE刀鋒戰記》格鬥ARPG的本質,電視廣告中自然也會有不少武打鏡頭,王大陸自然也是吃了不少苦頭。「這支廣告裡面充滿著很多高難度的動作,其實一開始自己做不到這些動作的時候真的覺得蠻難過、蠻挫折的,不過好險後來多做幾次逐漸就上手了。但當然還是希望之後有機會一定要精進自己的武藝,才能做出打完很帥、很好看的pose。」王 大陸表示。而王大陸本人最喜歡遊戲中獨創的「防擊連動系統」,抓準怪物攻擊區間抵擋攻勢並反擊,玩家有機會瞬間逆轉戰局。這正與王大陸在演藝圈蟄伏多年後,順勢而起抓緊機會一砲而紅的親身經歷不謀而合!

實況直播PK賽 王大陸信心滿滿!

《BLADE刀鋒戰記》營運團隊之後將邀請王大陸擔任實況主,與玩家進行線上PK直播,王大陸展現強大的自信心:「我也不敢說我一定會贏啦,只是很難輸,你們自己要小心一點!而且《BLADE刀鋒戰記》不是花錢買裝備就一定會贏的遊戲,除了裝備好以外真的需要鍛鍊一下,像是『防擊連動系統』這種功能就需要下真功夫!」

王大陸真心推薦 最高人一「擋」的動作手遊!

《BLADE刀鋒戰記》帶領 ARPG 手遊進入全新紀元,使用Unreal3引擎所開發的高畫質環境場面與超爽快動作感,體驗過往在電腦單機遊戲中才有的Boss戰鬥臨場感;精緻人物和場景、媲美端遊的超高質感,讓人身歷其境沉浸在遊戲故事之中。獨有的「防擊連動系統」、各角色的天賦配點和技能組合、裝備的搭配,都值得玩家深入研究箇中奧妙!除了基本的聊天、公會、好友功能外,更有「菁英對決」、「死鬥場」、「團戰」、「無限副本」等各種挑戰。豐富多樣的遊戲內容,絕對能滿足重度玩家的所有需求!

王大陸代言手遊初體驗,電視廣告目後花絮搶先看

緊急加碼第二彈 無限副本獎勵加碼!

《BLADE刀鋒戰記》自開放公測以來便廣受好評!為了回饋所有遊戲玩家,營運團隊特別加開無限副本獎勵加碼系列活動:

活動1:【無限副本-排名獎勵加碼】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0/27 04:00

活動內容:活動截止後官方統計無限副本前100名玩家,可額外獲得相對應獎勵。

活動獎勵:

1 ~ 10名內:高品質幻化劵* 1

11 ~ 20名內:普通品質幻化劵* 2

21 ~ 30名內:重鑄劵* 3

31 ~ 50 名內:金幣*15,000

51 ~ 100名內:活力劍*50

獎勵派發時間:

活動結束後3天內派發至信箱中,請玩家保持信箱空間。

本週末假期遊戲副本中取得經驗、金幣都有加倍哦!

活動2:【週末假期、好運UP】

活動期間:10/24至10/25每日三個時段各開放一小時

開放時段:13:00~14:00、18:00~19:00、22:00~23:00

活動內容:週末假期,好運上升,遊戲副本中取得經驗、金幣量大提升。

每日加倍內容:

« 10/24-獲得副本經驗值提高至150%。

« 10/25-獲得副本金幣量提高至150%。

*以上活動內容與詳情皆以活動官方網站公告為準。

想跟王大陸一對一PK嗎?敬請密切注意《BLADE刀鋒戰記》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團:

《BLADE刀鋒戰記》官方網站:

《BLADE刀鋒戰記》官方粉絲團: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10-21


5E5A4D2818D85E93
arrow
arrow

    吳慧發章旅魁都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