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蛋糕宅配 台北)又到了,打算怎麼幫媽媽慶祝呢?我想挑禮物(蛋糕宅配 台北)選跟餐廳一定是最苦惱的吧!!如果你想找蛋糕宅配 台北,可以參考我分享的文章,上次我介紹給我朋友,他也說不錯呢!!祝大家度過一個幸福愉快的母親節喔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台南好吃蛋糕推薦-->



2015 Garena聖誕園遊會 手遊體驗 歡樂無限!

六款手遊強勢出擊 聯手玩翻這個冬季!

遊戲虛寶、貝殼幣 3C大獎、現金10萬加碼送!

Garena六大人氣手遊聯手出擊,震撼加碼大放送!

Garena台灣競舞娛樂史上首次結合旗下六款超人氣手機遊戲:《劍與魔法王國 遠古的女神》、《Blade - 刀鋒戰記》、《夢幻西遊》、《雷霆突擊》、《Hero 穿越英雄》、《雷霆戰機》,攜手舉辦聖誕園遊會,各式各樣的線上活動關卡,等著你闖關拿積分,不只可以換取遊戲虛寶、貝殼幣等好禮,還有實體加碼抽獎活動,3C大獎天天抽,更有10萬現金大放送!

積分領虛寶 貝殼幣禮包限時送!

即日起至1月3日止,只要下載Garena《劍與魔法王國 遠古的女神》、《Blade - 刀鋒戰記》、《夢幻西遊》、《雷霆突擊》、《Hero 穿越英雄》、《雷霆戰機》六款遊戲登入創角,並至活動網站()完成登入即可累積積分,接著達到各遊戲指定等級或關卡、連續登入天數、首次遊戲內儲值等目標,更可再額外累積(請參閱下表)。期間內至活動網站兌換區消耗積分即可領取對應虛寶!

*各遊戲指定等級與關卡不一,詳見活動網站相關頁面說明。

期間內憑積分兌換虛寶獎勵如下:

完成指定項目進入活動網站後登入消耗積分即可兌換。

玩家也可至活動官網憑Garena或facebook帳號登入後,利用15積分領取貝殼幣*100禮包,即日起至1月3日止,每天共有三個時段可以領取,分別為早上8:00-9:00、中午12:00-13:00、下午時段18:00-19:00,每人每一時段限兌換一次,每一時段限量500包,送完為止!

登入活動官網後憑15積分即可換取貝殼幣禮包,數量有限,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3C大獎天天抽 加碼再送10萬元現金!

本次活動除了線上兌換的超值虛寶外,更有價值上萬元的3C產品天天抽!玩家只要累積到指定分數,上活動官網專區點選抽獎,就有機會把SONY超薄行動電源、iPad mini 4、iPhone 6s plus、華碩電競筆電帶回家!最後一天1月3日更會公開抽出10萬元現金大獎!

總積分越高,就有機會抽到越高檔的獎品,最大獎現金10萬元!

*以上活動蛋糕宅配推薦皆以網站實際公布內容為準,詳情請密切注意活動網站及Garena官方網站:

活動網站:母親節蛋糕diy材料

Garena官方網站: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12-18

台北母親節餐廳活動母親節特惠商品
33EEACF74A8CBD90
arrow
arrow

    吳慧發章旅魁都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