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蘆洲燒烤推薦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出處:

NIKEA Games宣布旗下策略型手機遊戲《ORPHEUS STORY》的CBT測試員募集活動將進行至10月6日為止

《ORPHEUS STORY》以古希臘神話為背景,敘述遊戲的主人公在偶然間捲入了眾神間中和火鍋吃到飽的戰爭,開始了跌跌撞撞的成長冒險故事。

CBT進行方式是至10月6日為止,玩家前往Naver官方café提供遊戲設定方式給已加入會員的玩家,之後CBT將從10月7日開始進行,比較可惜的是只有Android版本的手機用戶可以參與這次的測試。

遊戲公司表示從10月7日~9日進行為期三天的CBT是為了測試先前在9月中旬曾經舉辦過的Focus group test中,玩家所發現到的問題與建議事項,同時在正式上市前夕,為了遊戲的完整度及伺服器的穩定性等也將在這次CBT做最終檢測。

玩家在加入《ORPHEUS STORY》的官方Naver café後,可參加從CBT開放前至CBT期間官方所舉辦飯店年菜2018推薦的各項活動,同時在遊戲正式發行後,還可獲得多項付費虛寶商品以及文化商品台北火車站伴手禮禮券等的活動也將同步舉行。

詳細活動相關內容可至ORPHEUS STORY 官方café查詢。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09-26

素食肉乾伴手禮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吳慧發章旅魁都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