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政府環保局為提供民眾更便利、多元化資源回收管道,在經濟部工業局補助下,與大豐環保科技公司合作推出「zero zero回收服務」APP;民眾可透過APP中的「回收地圖」掌握各種回收管道及動態,還可線上預約回收,專人麻辣火鍋 觀音名產小吃到府免費搬運回收。



環保局3日舉辦「台中綠動,一指回收,惜舊煥新」記者會,發表「zero zero回收服務」APP;市長林佳龍、經濟部工業局主祕楊志清、大桃園年菜外賣豐環保公司董事長林盟洲等人,共同宣告APP正式啟用。林佳龍說,中市要成為宜居、智慧城市要從綠色城市做起,透過推動回收物聯網期待將垃圾全回收,讓零廢棄在台中實現,希望工業局能提供更多補助,讓市府回收服務更完善;期望每個人都能善盡世界公民角色,全民一起來共同響應環保。

自己的地球自己救!林佳龍表示,6月5日世界環境日前夕,市府發表「zero zero回收服務」APP,希望吸引更多人響應環保行動;此APP整合各種回收服務,讓回收流程無漏洞,市民只要動動手指,透過行動智中壢 海鮮吃到飽慧服務平台就能方便做資源回收。環保局強調,「zero zero回收服務」APP是市府與業者產官合作推出的行動智慧服務,也是全台第一個啟動的回收物聯網;APP上建置「回收地圖」,透過地圖輕鬆掌握該局資源回收車動態、離家最近的「希望資收站」、回收員動態及公益回收點等。(中國時報)

全家年菜訂購




A4C3A6CB11407730
arrow
arrow

    吳慧發章旅魁都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