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世達(2352)在三大營運方向上穩定成長,持續轉型奏效,營業利益有顯著提升。佳世達轉型有成,外資按讚,今年以來大甲中秋烤肉食材基隆中秋烤肉食材外資持股比率持續攀升,外資持股比率近3成,寫下近年來高點。



陳其宏在2014年接任佳世達總經理,擘畫集團轉型大計,經過3年的時間,公司轉型成績亮眼,去年獲利創下9年來新高。陳其宏今年正式接棒,接下佳世達董事長,將持續推動集團長期轉型。佳世達將在8月初舉辦法說會,這也是陳其宏接棒以來首度正式阿基師年菜食譜大全舉行法說會,將親自面對法人和媒體說明公司長期策略和營運方向。佳世達獲利能力提升,今年股價大台北火鍋推薦 東區漲,上周五上漲3.06%,收盤價23.6元,寫下近年來高點。今年以來外資持續買超,外資持股比率提升到28.73%,同樣也是近年新高。

陳其宏表示,3年前訂下的策略方向至今不變,佳世達在三大營運台灣 伴手禮方向上穩定成長,持續轉型奏效,營業利益有顯著提升。顯示器、投影機等產品往高階發展,獲利表現優於業界平均,醫療、智慧解決方案毛利率在20%~30%以上,今年各事業穩定成長,獲利能力改善,今年營運肯定比去年更好。(工商時報)




A180A2A1C51A21C7
arrow
arrow

    吳慧發章旅魁都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